凌燃君

-自留居-

 放置一些文章,文筆破爛。

 主粉:蘇蘭、周葉周、鳴佐、綱骸、山雲、降赤、黑黃、狛日。
  →除周葉周可逆外,其它不可逆。

 男神們:葉修、葉修、葉修!蘭生、Kaito、克勞德、綱吉。
  →次序-正宮葉修、貴妃蘭生、Kaito、克勞德、綱吉。

 作者很容易孤單寂寞冷,求包養(←滾)

給葉修的告白信

  說來,我是從去年暑假才知道全職高手這一部小說的。開始追進度是在去年十月,到今天四月末完結,其實也才入全職才短短半年的時光。這短短半年內,我在電腦前大聲尖叫、哭泣、感動的次數是有史以來最多的。

  全職高手,是一部……怎麼講呢?容易令人入戲的,熱血?感動?——真糟糕,我這個詞窮的傢伙,又再一次辭窮了。

  那就這樣形容好了:令人容易入戲的『榮耀』。想必這樣打,應該有人能懂得我的心情吧?我這個詞窮渣渣的心情。

 

  其實我很慶幸我自己能在去年暑假的期間,得知『全職高手』的存在,同時也很慶幸我在十月的時候,翻開它的第一章,然後一章一章的讀下去。

  說老實話,其實第一章我覺得挺普通的,因為很多網遊小說都是從主角重頭開始寫起,但是當我慢慢看下去,我深層的認識『葉修』這一個主角。最後,為他喝采、掌聲、尖叫、興奮、熱淚——

 

  葉修這個人是怎樣的人?我想看過【全职高手】给叶修的情书的MAD的人都清楚。沒看過的,快去嗶哩嗶哩看,包準葉神變男神!(←別賣安利了)

  就是因為仔細看過蝴蝶藍大大,細心琢磨的文字,才會愛上葉修這個人,愛上這個執著於榮耀的男人。

 

  十年,十年牽扯到很多。比如說明年就要從長白山回來的張起靈。

  十年一共三千六百五十多天的時間,葉修從一個離家的少年成為一名職業選手,被人稱為鬥神以及榮耀教科書(還有四大心臟)。

  又成為一名網吧網管,進入十區打網遊一年,榮耀大神大展神威,實在是太帥啦!

  挑戰賽的一年……打敗嘉世奪得冠軍。這一段我看得特別心酸,尤其是沐澄以及葉修對戰一葉之秋,當然還有對陶軒的憤怒,但是反派總是會被擊敗這點心情粗略不記啦。

  接者就是『重返榮耀』,那一句「我回來了」看文的當下,哭得唏哩嘩啦,就連現在眼淚也是一邊碼一邊掉,鼻子跟眼睛都酸酸的。

 

  最後,冠軍。

  儘管早就知道,興欣絕對奪冠,可是當看到真的奪冠時,內心的激昂、內心的感動,眼眶中的淚水,不斷湧洩。整個人激動得不成人形了,只慶幸當時室友們都不在,不然一定被當成白癡吧?哈哈。

 

  葉修在榮耀職業選手的征途上,一共十三年。這十三年,只有三年被我們詳細知道。葉修的十年,以及未來我們都不能知道,但我們能知道的是——

  屬於葉修的故事還在繼續,這十三年還再慢慢變成十四、十五、十六……

 

  葉修,你說過榮耀你能再玩十年,就再玩十年吧!玩到不能玩吧!你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大神。

  葉修啊葉修,我還沒說過,你是我男神對吧?

  男神啊。

  生日快樂。

  二十八歲囉,再玩榮耀到三十八歲吧。

 

  我愛你喔,葉修男神。


评论(14)
热度(5)

© 凌燃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