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燃君

-自留居-

 放置一些文章,文筆破爛。

 主粉:蘇蘭、周葉周、鳴佐、綱骸、山雲、降赤、黑黃、狛日。
  →除周葉周可逆外,其它不可逆。

 男神們:葉修、葉修、葉修!蘭生、Kaito、克勞德、綱吉。
  →次序-正宮葉修、貴妃蘭生、Kaito、克勞德、綱吉。

 作者很容易孤單寂寞冷,求包養(←滾)

Repo 叶攻本《Legend Never Ends》

看完就想到苏苏让我Repo一下,于是来Repo了。(其实叶乔还没看完)


全职是我第一部购买同人志、二创、周边的小说,平常为了省钱看都不看这些的,结果为了全职,败光全身家当也在所不惜。就连第一次早起冲only,也是因为全职,全职送出了我好多第一次啊。


来说说这本我手中唯一的叶攻本,对没错,唯一。台湾好少叶攻本……好吧,是叶周本。这儿不是叶蓝就叶黄,我要叶周啊!(哭)


当一看到台湾贩售消息,就注意到了有叶周这CP,于是我果断败了。(还有苏苏的强力推荐)


买到手后,果真,太划算啦!这本子怎么可以这么厚啊!好实际啊!天啊!好棒啊!完全没有浪费钱的感觉。


内文的设定颇帅气,是荣耀大陆上关于叶修传说的杜撰。


里面最喜欢的文,毫不意外绝对是叶周(你这个……)但令我更意外的是,第二篇喜欢的居然是叶肖,天空之心这篇真的是赞到没话说啊——!


还有令我更加意外的是,看了这本后……我能吃叶韩了!可能是因为内文的叶韩角色并没有OOC外,剧情内容明明没什么详细描写却带着淡淡温馨感戳到我了吧?←对于温馨文毫无抵抗力←会吃周叶周也是因为某篇周叶写得太温馨太棒,以至于周叶可以接受的家伙


虽然叶乔还没看完,但是其他篇的质量都超高的啊!买的真的毫不浪费!我能珍藏十年,十年苏黎世继续看!(什么


图片回家补。
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凌燃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